为什么说开马六都傻/开马6一般什么档次人

本文目录一览:1、为什么说开马六都傻?20万买个阿特兹值不值2、08年马六怎么样3、高尔夫6和老款马自达6的纠结!4...

本文目录一览:

为什么说开马六都傻?20万买个阿特兹值不值

1、大家都知道马自达6的第三代车型就是如今市面上在售的阿特兹,至于为什么说开马6的人傻,主要是因为这款车存在以下缺点:噪音大 阿特兹在隔音方面做得并不理想,高速时风噪尤为明显,胎噪也接踵而至,特别是冷启动时发动机噪音犹如拖拉机发动一般,不过这一切在热车后有所改善,但仍做得不够理想。

2、阿特兹虽然在外观和舒适性做出妥协,但还保留它的一贯作风,为了驾驶乐趣而造车。所以阿特兹隔音一般,中控放手机会干扰,娱乐系统山寨,方向盘没接听按键,门板共振,后排出风口不给力,没自动后视镜折叠,还有很多舒适性的设计需要提升。

3、阿特兹是马六的最新一代产物,马自达创驰蓝天系列技术的集大成者。抛开阿特兹迷死人不偿命的帅气外观,单说底盘部分,嵌入式贯通纵梁结构(其实可以划分到半承载一类)赋予车辆刚性的提升,比起前一代车辆可不是一星半点的。0和5自然吸气发动机,搭配4-2-1排气,热效率之高也令人赞叹。

4、最满意阿特兹的操控,阿特兹的操控还是挺一流的,开这车的手感我觉得跟其他车就是不太一样,转弯时候尤其控制的不错,车身很稳定不会有侧重的感觉,坐副驾的人也不会有侧倾感,对于操控的调校可以说是登峰造极,就在这个价位而言我觉得没有比这台车操控更出色了的。

08年马六怎么样

1、08年马六的操控性能非常优异,尤其是马六的悬架系统,有效的抑制了车身的晃动,起步娴熟,加速平稳,在弯道行驶的时候,车身稳定性也很不错。油耗经济 08年马六的油耗经济,比较耐用,在市区内每公里油耗大概在5公里左右,在高速上也能节省很多油耗,让消费者能够减少油费开支。

2、08年马六3好。08年3排量的马六是一款很经典的好车。也是一款非常成熟的车型,号称有弯道之王的美称,不管是发动机和变速箱都属于非常优秀的。08年3L版本的马六动力达到了160多马力,动力强劲,变速箱反应快,手感很好。

3、有。根据查询太平洋汽车网显示,08马六汽车电瓶电压不足,经常造成汽车烧机,汽车电瓶电压不足、燃油质量不好,会造成大剂量的积碳,影响到汽车烧机。

高尔夫6和老款马自达6的纠结!

1、在动力方面:市区内二者不相上下,可能高尔夫4T更实用一些,毕竟市区内中低转速(1500—3000)用的特别多,而高6的涡轮增压恰好在这个区域内的动力最强悍,有220牛米的最大扭矩(马6最高只有182牛米,还是在4000转的时候才能到达)。跑高速的话,高6的马力也不比马6差多少。

2、T的最大扭矩是220牛,睿翼5的扭矩是226牛。虽说睿翼多了6牛的扭矩,但是考虑睿翼自重大,且是自然吸气形式的发动机,最大扭矩的到达条件比较难,导致实际使用过程中动力性不如高尔夫六4T。

3、唯一一点需要提醒的是后期保养4比较贵,如果选择6的就当我没说啦~外观,因人而异,个人觉得高6最好看,毕竟开出去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。马6太过时了吧,轩逸只是舒适一点,低配的才10W出头。技术操控动力质量方面肯定不用说,肯定是高6高人一等,强烈建议买高6 。跟他俩就不是一个级别的。

4、车况良好的二手车高尔夫6值得考虑,但需重点检查车龄、里程、保养记录和出险情况,并通过试驾验证实际性能。以下是具体分析:车辆基本情况高尔夫6作为大众经典车型,以扎实的底盘调校、精准的转向和均衡的动力表现著称,适合日常通勤和家庭使用。

马自达6手动档还值得买吗

马自达6手动档当然值得买!马六手动档和自动档的,各有各的好,自动档会相对耗油,而手动档的车在堵车很严重的城市油耗也不会低,经常换档,起步,也十分废油。

综上所述,09年马自达6手动挡在性能、保值性、性价比以及驾驶体验等方面均表现出色,是一款值得考虑购买的车型。但请注意,在购买二手车时,务必仔细检查车况和手续,以确保购买的车辆符合个人需求和法律法规要求。

老款马自达6目前尚未明确停产时间,但基于市场现状推测短期内不会轻易停产;从综合性价比角度考虑,当前市场环境下不建议购买。 以下为具体分析:老款马自达6的停产时间分析市场表现影响停产决策:老款马自达6自2003年上市,12年间经历5次年度改款,曾开创国内运动型轿车概念先河,市场热度较高。

为什么说开马六都傻?

大家都知道马自达6的第三代车型就是如今市面上在售的阿特兹,至于为什么说开马6的人傻,主要是因为这款车存在以下缺点:噪音大 阿特兹在隔音方面做得并不理想,高速时风噪尤为明显,胎噪也接踵而至,特别是冷启动时发动机噪音犹如拖拉机发动一般,不过这一切在热车后有所改善,但仍做得不够理想。

为什么说开马六都傻?我觉得这个说法并不准确,带有个人偏见。因为马六车型很棒,驾驶体验也不错,性价比其实很高的。所以开马六的人不但不傻,我感觉他们很有眼光,也很帅气。

一般来说,自动档车的液压传动损失要比手动档的大5%,也就是多耗5%的油,但不是绝对的,根据具体情况会有所差别。例如当市区发生严重塞车时,开手动档的车要不停地换档,摘档,做这些反复动作特别耗油;相反,自动档的车就不需要,因而比较省油。

本文来自作者[酒振华]投稿,不代表智源号立场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s://dgzhiyuantushu.com/miao/33076.html

(16)

文章推荐

发表回复

本站作者才能评论

评论列表(4条)

  • 酒振华
    酒振华 2026-05-07

    我是智源号的签约作者“酒振华”!

  • 酒振华
    酒振华 2026-05-07

    希望本篇文章《为什么说开马六都傻/开马6一般什么档次人》能对你有所帮助!

  • 酒振华
    酒振华 2026-05-07

    本站[智源号]内容主要涵盖:智源号,生活百科,小常识,百科大全,经验网

  • 酒振华
    酒振华 2026-05-07

    本文概览:本文目录一览:1、为什么说开马六都傻?20万买个阿特兹值不值2、08年马六怎么样3、高尔夫6和老款马自达6的纠结!4...

    联系我们

    邮件:网络@sina.com

    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

    关注我们